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高薪招聘市场推广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40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19-10-15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晋中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 欧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晋中办事处特向榆次区高薪招聘:市场地推销售人员5-10名。负责完成销售任务及地推活动。
任职要求:1.有地推销售经验者优先;2.与人沟通真诚友善,善于沟通,思维活跃,会举一反三;3.有目标和积极性,执行力强。4.适应出差。
底薪+提成+奖励。
上班时间不限。
有意向者投放简历联系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左权县欧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主要从事央视广告的推广、新媒体运营与程序开发设计为主的网络科技公司。公司主要经营cctv1--15套全时段的广告投放,纳斯达克大屏广告投放。微信小程序设计与开发制作,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微信众公号运营、策划、宣传与推广以及产品包装。 左权县欧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媒体资源,致力于企业品牌建设,我司是具有丰富的网络经验及专业的媒体、软文互联网品牌推广能力,其整合央视新媒体,互联网广告等多重媒体资源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媒体推广解决方案。其公司坚持以合作伙伴品牌价值的可持续生长为立足点,用心为每一位合作伙伴切实解决品牌、产品的宣传推广需求,为合作伙伴品牌建设提供的解决方案 未来,公司将带领专业团队通过不断创新,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有保障的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榆次梦霓美容院

  • 公司全称:榆次梦霓美容院
  • 企业法人:王玉英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2140702MA0JDFWR04
  • 成立时间:2007-06-2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裕鑫广场B区1006号
  • 经营范围:美容店;食品经营;销售:保健用品、家用电器、化妆品、女性卫生用品、内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3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