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服务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7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20-09-11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接受主管分配的服务工作,向客人提供优质服务。2、爱护影院设施设备,并对其实施保养、清洁。3、熟悉影院所有影片和卖品的名称、单价和相关促销活动、政策,掌握设备操作知识和服务操作技巧。4、通过礼貌接待及机敏而富于知识的交谈与客人保持良好的关系。5、能迅速有效地处理各类突发事件。6、保持个人身体健康和清洁卫生。7、做好安全保卫、节电节水工作。检查门窗、水、电、气开关,空调开关,音响情况。
任职要求:1、高中以上学历; 18岁以上;2、亲和力好,负责任有耐心,有很好的执行力; 3、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态度,有过服务行业工作经验;4、热爱电影,头脑灵活,性格开朗,责任心强;5、能适应倒班工作和高速快捷的工作节奏,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娱乐、实景娱乐、互联网娱乐于一身的产业经营一体化的国内知名娱乐传媒公司之一,公司麾下集合业界精英和***艺人团体。公司实力雄厚,由经验丰富又充满朝气的管理队伍带领,自成立起凭借 的影视制作与营销模式、卓越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在国内业界迅速风生水起,声名显赫,铸造了独具自身特色的娱乐传媒品牌,同时也成为国内 影响力的娱乐传媒机构。现随着公司快速成长,急聘各类精英加盟,相信您的诚心加盟,将为公司带来更强的竞争力与经济效益,同时您也将获得丰厚的收入并享受到与公司一起成长的乐趣,成为受益终身的财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华谊兄弟环球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晋中杉杉奥特莱斯分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华谊兄弟环球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晋中杉杉奥特莱斯分公司
  • 企业法人:徐小峰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1140700MA0HL4N557
  • 成立时间:2017-07-2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山西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大学城产业园区龙湖大街1055号(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F-301)
  • 经营范围: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销售日用品;食品经营:自制饮品制售(不含使用压力容器制作饮品);现场制售糕点、烘烤类糕点(不含冷加工)、爆米花;零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不含熟食);3D电影放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媒体传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301天
    加入58